影疏

那些曾以为一辈子的事,总有一天都会放下。

[小半个联盟]《红海行动》观感

•题外话:看了这部电影觉得特别棒!最喜欢一个小队之间互相叫掩护的那种信任感了!还有就是他们都特别帅(。所以胡乱写点段子给自己留个纪念吧
•含影片剧透预警

[情感细腻组]
楚云秀:石头和佟莉他们也太虐了吧,佟莉剥糖喂给他说不疼了的时候我眼泪都下来了
苏沐橙:对!直接就想到之前佟莉给石头糖的时候他的那个笑脸了,那时候多甜呐……
楚云秀:不仅这块,石头贴在防弹衣里的照片也是个照应
苏沐橙:是啊,要不是后来那个照片露出来,我都忘了开头时从合照撕照片的事了
楚云秀:当时都没看明白,唉,一片深情啊
苏沐橙:没有合照就从大合照上撕,还撕成心形,还放在防弹衣里面,是不是挨着心脏啊?
楚云秀:不仅是石头,佟莉最后哭喊出来的“我们回家了”也是一大泪点啊
苏沐橙:那里我也看哭了,他们都那么好……
楚云秀:唉

[热血青年组]
孙翔:这电影看得爽啊!狙击!枪战!坦克!以少打多!还有配合!
唐昊:切,有点战争场面你就能看得爽吧
孙翔:那怎么了,你看完这个就没有热血沸腾?还是不是中国青年啊你
唐昊:再热血沸腾我也不至于还没出影院就把周泽楷拉出来问用神枪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现在开始练个神枪小号有什么特殊的耍帅技巧
孙翔:你!
唐昊:我怎么啊——后天有空吧,CS去不
孙翔:还说我激动过头呢,你也没好哪去啊——去去去必须的!

[人生导师组]
王杰希:你看观察员李懂,自己有实力,就是不怎么自信
高英杰:嗯……
王杰希:但是最后他也承受住了压力,一枪扭转局面,保护了队友
高英杰:队长,我……
王杰希:英杰,别害怕,你有足够的实力
高英杰:可是……
王杰希:我,和微草都相信你。有我们在,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和我们一起努力吧,给自己和微草一个更好的未来
高英杰:嗯,我会努力的,队长

[暴力治疗(讨论)组]
张佳乐:原来医疗兵也是要和其他人一样上战场的啊
张新杰:毕竟都是特种兵
张佳乐:啧,这手法,有你那个十字军审判的风范
张新杰:我一般还是以治疗为主的
张佳乐:不接受反驳!都是暴力奶有什么区别!
张新杰:……
张佳乐:别!张副你别这么看我,我慌!……我错了!训练求不放生啊哥!

[心脏互坑组]
喻文州:开头看到那句“你是队长,不是家长”就想到了王队
叶修:王大眼?吐槽他单身爸爸不至于特意找我吧
喻文州:叶神别装了,你知道我说的哪件事
叶修:嗬,看起来是找不到谁可以分享心情找到我了啊
喻文州:嗯,毕竟叶神的厉害有目共睹
叶修:这话说的,我就不跟你客气了啊
喻文州:王队的确挺不容易的
叶修:嗯,蓝雨让个冠军体贴一下吧
喻文州:冠军,蓝雨势在必得,不会拱手让人的
叶修:那你说人家不容易就是纯感叹了?真没诚意啊
喻文州:除了感叹,还有对王队的敬佩尊重,叶神没感觉到?
叶修:你今天怎么说话这么扯,不像你啊,这么几个字也不像那个话唠——行了,不陪你玩了
……
叶修:喻文州你拉着我尬聊就为了让黄少天拉走个BOSS?心太脏了啊你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