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疏

那些曾以为一辈子的事,总有一天都会放下。

[周江]小周小江意外直播啦!

•摸🐟

江波涛:弹幕上有人在问了,为什么要选这样一个时间开直播呢?

周泽楷:人少。

江波涛:小周耿直boy啊哈哈。其实这次直播是我们心血来潮,不算在轮回直播时间里的,看到的朋友可以当做一个意外惊喜啊~

周泽楷:嗯……抹茶的。

江波涛:一不留神小周你都开始回答弹幕的提问了?在说“最喜欢的冰淇淋口味”吗,抹茶有点苦啊,我更喜欢芒果的。小周干嘛那么看我啊,都说了上次那盒不是我偷吃……

周泽楷:小明招了,策划是江。

江波涛:……欸这条弹幕在问轮回其他人在哪,他们当然在训练咯~

周泽楷:“话题转得这么生硬,不像江副的风格啊”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弹幕说的,读。

江波涛:哇,还有这么多人送了礼物哎,谢谢“我的枪王连怀孕都会”送的麻辣烫,谢谢“周泽楷说三千后宫他却独宠我一个”送的甜甜圈,谢谢……小周你拽我衣服干嘛啊?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你别这个表情啊,一会弹幕就要炸了。你看,字都密密麻麻的,根本看不清了。

周泽楷(小声):看不见……我们……

江波涛(附耳):你说什……唔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